首页 学会简介 学会领导 舞美名家 舞美学术 学会活动 企业理事会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热烈祝贺‖中国舞台美术学
2018\1\26郑庆华会长参加全
河北省舞台美术学会2016年
舞台视频的应用与技术体现
舞美名家-马志华
王延松丨艺论丨话剧《成兆
 
河北省舞台美术学会2016年新春年会暨艺术与技术高峰论坛 在河北省会石家庄隆重召开  
大美京津冀舞台新疆界 河北省舞台美术学会2016年新春年会 暨艺术与技术高峰论坛 在河北省会石家庄隆重召开
2016-3-12    河北舞美学会

 

3月10日,农历2月2是个好日子,石家庄晴空万里,阳光明媚,在这风和日丽的春早,河北省舞美学会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放眼京津冀,隆重举行《大美京津冀 舞台新疆界》河北舞美年会暨艺术与科技高峰论坛。

中国舞美学会会长曹林到会祝贺

 中国舞美学会秘书长张旭在演讲

河北舞台美术学会会长郑庆华讲话

多重交叉的艺术语汇与科技交融并举,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今天尤为凸显。三地舞台美术学会恰逢时间的携手同行,在观演美学不断被重新定义的今天,艺术与科技融合释放出巨大产能,其魅力与功效不可替代。在河北省文化厅主导下,在中国舞台美术学会的支持下,河北学会邀请了不同层面的知名舞台设计家、新媒体艺术家、声音艺术家、演艺舞美声光电知名企业家,齐聚一堂与河北舞美老中青三代舞美人“面对面,心贴心”的探索交流。与会者通过大舞美、大格局面向河北未来,搭建京津冀优势互补的舞美创新、科技研发、创新融合的高端平台。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院长庞彦强祝词

河北省剧协主席贾吉庆祝词


河北省文化厅艺术处刘浩琳处长发言,宣读李建华厅长的致辞


河北演艺集团工会主席杨连喜祝词

河北舞台美术学会郑庆华会长为这次盛会筹谋已久,他带领燕赵舞美人奋勇向前、积极拉动与政府文艺职能部门的的协作发展。此次会议在艺术氛围浓郁的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小剧场。学会工作人员日夜加班,编排与设计各个环节。一位八旬舞美人说:“舞美人给自己搭台子自己唱,今非昔比呀!”诚然,为自己做嫁衣是河北学会今后工作的新常态。

活动如期成功召开,中国舞美学会曹林会长,张旭秘书长到会祝贺,大力支持,京津舞美学会郭斌会长,张定豪会长如期到达并以鼎力合作支持。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京津冀三地大联合协同发展!

京津冀三地舞美学会会长郭斌、张定豪 、郑庆华共谋未来


曹林会长和张旭秘书长给在廊坊创建的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创作与科研基地揭牌


张旭秘书长为河北老舞美艺术家颁发“河北舞美终身成就奖”


河北舞美学会创始人、第一任会长刘祥桐发表“河北舞美终身成就奖”获奖感言


河北舞美学会副会长张凤林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声音艺术家宋多多、会长郑庆华为企业理事会单位颁发证书


理事企业代表石家庄美亚电声总经理张永亮讲话

 北京星光、广州明道、雅江光电、奥雷国际、明和光电、广州浩洋、锐丰音响、锐声灯光音响、汇信音响等优质企业,在广州GETshow大展,北京智能建筑展撞车时刻,义无反顾的支持了河北舞美学会,抓住了京津冀三地舞美联手协同创新发展的机遇;河北本土优质舞美及承商企业,美亚电声、哈曼电子、首域传动、原音科技、凌云视听、众合百汇等十几家企业,协力支持河北舞美学会。他们看重,在意舞美学会与企业的鱼水交融的关系。这也成为此次活动得以成功举办的原因。优秀企业携手舞美组织共同搭建崭新的平台,亦成京津冀一道亮丽的风景。

“大美京津冀 舞台新疆界”新一年承载新的梦想。河北舞美与科技发展有你有我,我们共勉前行,关注河北舞美,关注京津冀三地艺术舞台的新疆界。


军旅艺术家、著名灯光设计刘文豪演讲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副秘书长、中国国家话剧院刘科栋演讲


声音艺术家、著名调音师宋多多演讲


北京星光影视基地副总、新媒体艺术家杨育红演讲

 

北京星光影视总工程师翁正灵演讲


广州明道董事长刘云辉演讲


广州奥雷国际销售总监谢华到会祝贺

 

湖南明和企业代表邹奇云到场祝贺


广州浩洋大项目经理黄敏强到会祝贺


GETshow广东演艺设备商会陈燕珊秘书长到会祝贺


雅江华北办大区经理田永水到会祝贺


广州锐声灯光音响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张世来到会祝贺


广州汇信音响北京区域销售总监杨红武与河北舞美学会会长郑庆华

 

2016年河北舞美学会年会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表演“美落子”

会场签名处


来宾签名

珍贵的签名




 记者: 蔡英华  唐然然



 


 

下一篇:没有了
 
制作维护:石家庄网站制作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东岗路75号世纪国际中心707室  |  电话:0311-85898506    
网站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