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简介 学会领导 舞美名家 舞美学术 学会活动 企业理事会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热烈祝贺‖中国舞台美术学
2018\1\26郑庆华会长参加全
河北省舞台美术学会2016年
舞台视频的应用与技术体现
舞美名家-马志华
王延松丨艺论丨话剧《成兆
 
热烈祝贺‖中国舞台美术学会第九届换届选举北京落定 

 

2018年3月24日,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在北京康铭大厦隆重举行了第九届(2018-2021)换届大会。此次会议由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办公室主任孙海峰主持,来自全国各地的常务理事、各省市舞台美术学会代表、理事代表参加了本次选举会议。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的会长换届工作,是在文化部社团办的指导下,从2017年6月开始筹备,并完成了《中国舞台美术学会章程》的修订工作。经过半年多的筹备,使各项工作持续、积极、稳步地推进。

河北省舞台美术学会会长郑庆华、副会长兼秘书长段光杰、学会副秘书长孙鲁兴、设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高峰,应邀参加第九届换届大会和理事年会。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在第八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国各省市学会的积极响应下,在全体舞美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不论是在国内的凝聚力还是国际的影响力,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和飞跃。


 

相信在曹林会长为首的第九届领导班子带领下,中国舞台美术事业的发展将会更加蓬勃向上,为中国舞美行业做出更多贡献、谱写出新的篇章!


 


 

 

编辑:蔡英华、唐然然

发布:高峰

 
制作维护:石家庄网站制作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东岗路75号世纪国际中心707室  |  电话:0311-85898506    
网站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