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简介 学会领导 舞美名家 舞美学术 学会活动 企业理事会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热烈祝贺‖中国舞台美术学
2018\1\26郑庆华会长参加全
河北省舞台美术学会2016年
舞台视频的应用与技术体现
舞美名家-马志华
王延松丨艺论丨话剧《成兆
 
中国舞美学会副秘书长郑庆华为阿拉伯舞美同行授课 

中国舞美学会副秘书长郑庆华为阿拉伯舞美同行授课

2015-10-21 

 

 

来自阿拉伯语系国家的舞美同行日前在北京中央文化干部学院开课。按照中央文化干部学院与中国舞美学会的教学合作计划,中国舞美学会副秘书长、国家一级舞美设计、河北舞美学会会长郑庆华,为学员主讲了《中国当代舞美与舞台美术家》。
 


为了更好展现当今中国舞台美术的成就和现状,郑庆华列举了大量翔实的演出实况图片,从演出场所的改进;设计理念的创新;舞美制作材料的更新;科技艺术的融合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当代中国舞美的现实状况及发展轨迹。


 

精彩纷呈的当代中国舞美,引起阿拉伯国家舞美同行们的极大兴致,学员们真切体会到作为当代视觉艺术践行者的舞台美术,在当代戏剧及不同门类的演艺形式中,已经成为左右演出艺术形式的相当重要甚至是决定性的因素。

 
制作维护:石家庄网站制作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东岗路75号世纪国际中心707室  |  电话:0311-85898506    
网站后台登陆